阳泉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迎新年文艺演出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阳泉新闻 2019-12-20 14:17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文艺演出现场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张金鑫)2019年12月19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主题期间,阳泉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与城区德胜街社区联合举办了“唱响新时代·梦圆千万家”为主题的2020迎新年文艺演出,阳泉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和德胜街社区辖区的城区部分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同对即将到来的新年送上美好的祝福。

现场观众一起观看精彩表演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史喜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温银兔,城区区委老干部局局长柳尊召,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副主任蔡广慧,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云等与老干部们一起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演出。

  演出活动中每个节目各具特色,通过悠扬的旋律、优美的舞姿、婉转的唱腔、经典的戏曲等艺术形式,将老干部对生活的热情表达出来,为社区居民献上了一场又一场饕餮的视觉盛宴,演绎着不一样的老年生活及当代老年人的新活力、新面貌、新风尚。

文艺演出结束后合影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共11个节目,从编排到演出均由老干部活动中心和德胜街社区辖区退休干部自编自导自演而成,展现了当代老年人生命的活力和昂扬的精神风采,形成一道阳泉市离退休干部文化生活的新景观。同时,老同志们以演出的方式践行着紧跟新时代步伐,弘扬与传播红色正能量的初心和使命。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