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老干部座谈会纪念毛泽东诞辰126周年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部门动态 2019-12-27 11:37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岳惠芳)为了传承弘扬红色历史文化,缅怀和歌颂开国领袖毛主席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12月26日,阳泉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老干部座谈会,纪念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温银兔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前,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纪念毛泽东诞辰126周年红色书刊专题展”。来自中心红色收藏工作室的13 名老干部提供了包括红色文献、毛主席诗词、毛主席画册、毛泽东选集、毛主席语录、毛主席回忆录录、解放区出版物七大类别300余种珍贵红色书刊。

  负责人贾老师说:“我们在座的每位同志齐聚一堂,通过我们的每一个行动,表达我们对毛主席的一份思念与敬仰。作为红藏者,我们有义务、有责任,更是一种担当,一种历史使命,赋予我们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让行动化作对伟人的一片无限热爱与高歌颂扬”。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