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政府大院社区开展“党群一家亲  共建心连心”包饺子迎新年活动
阳泉市政府大院社区开展“党群一家亲  共建心连心”包饺子迎新年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为进一步打造共同生活体----党建联盟,实现党建资源共享、党员群众共融,形成活动共联、资源共享的局面。12月27日上午阳泉市城区上站街道市政府大院社区携手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等共同开展了“党群一家亲 共建心连心”迎新年、包饺子、送温暖主题教育活动。为辖区离退休老干部、子女在外的空巢老人、失独家庭老人共计30余名送去温暖,让大家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市委办公厅副秘书长冯智一行参观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对社区1234工作体系,“以社区党建为龙头、社区服务为重点、共驻共建为抓手、自治法治德治相融合”的社区治理新路子给予了肯定,同老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并鼓励社区今后继续发挥党建引领,壮大党建朋友圈,推进区域化大党建。

  参观后同大家一起包饺子,大家有说有笑,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天气虽然寒冷,老人们内心却是暖意融融。临近中午时一盘盘由热气腾腾的饺子被端上桌,共建单位工作人员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一起吃饺子,老年人们既高兴又激动,一个劲地说“谢谢”。

  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还将包好的饺子,送到社区内老八路、高龄老人、空巢老干部和归侨家中,让他们也感受社区的关怀,一起分享节日的喜庆气氛。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