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参加 “凝心聚力 助推转型”新年健步行活动
阳泉市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参加 “凝心聚力 助推转型”新年健步行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2019年12月27日上午,阳泉市总工会、中共阳泉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阳泉市体育局、阳泉市广播电视台在漾泉大道联合举办2020年度“凝心聚力 助推转型”新年健步行活动,市总工会机关事业单位22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总支书记杨海平宣布活动开始并打响发令枪。

  此次活动以“凝心聚力 助推转型”为主题,活动起点在阳泉市规划展览馆广场,终点为阳泉市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全程约2.5公里。此次活动以健步走方式进行,不计算成绩。通过建言献策、签名、合影等多种方式,让大家在释放压力、享受运动的同时,多角度、全方位地对我市聚力“六大突破”、实现转型崛起相关工作进行宣传,通过这场健步行活动,为阳泉市掀起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新高潮。

  近年来,市总工会机关工会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广泛开展登山、健步行、工间操、广播操比赛等职工健身活动,举办羽毛球、篮球、乒乓球、舞蹈兴趣小组,营造了健康向上的全民健身氛围。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