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市场监管局党员走进结对帮扶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部门动态 2019-12-30 10:45   来源: 阳泉日报  

  近日,阳泉市市场监管局60多名党员干部到结对帮扶点盂县北下庄乡郑家沟村和西烟镇前河东村,开展走访慰问和帮扶活动,送去棉衣、棉被等慰问品。

  结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市市场监管局认真落实精准扶贫政策,确保帮扶责任落实到人、帮扶措施精准到户,通过技术帮扶、物资支持、资金援助、政策帮扶等,修水井、修路、建养殖场、完善配电设施、建设光伏发电项目,累计投入帮扶资金120余万元,让郑家沟村和前河东村村民的生活水平有了显著提升。

  当日,市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了郑家沟村和前河东村的村民就业、集体收入、政策补贴、通村公路、饮水安全、住房安全、医疗保障、环境卫生等情况,为帮扶对象送去了棉衣、棉被等慰问品,并开展消费扶贫,购买了价值3000多元的小米、土豆、擀面、鸡蛋等农产品。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