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郊区公安分局街头宣传黄赌毒危害
阳泉市郊区公安分局街头宣传黄赌毒危害

  12月30日上午,阳泉市郊区公安分局在郊区人民广场开展“严厉打击黄赌毒 维护社会安定环境”主题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社会大众宣传黄赌毒的危害,介绍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的相关情况。

  据介绍,2019年郊区公安分局治安管理大队始终保持主动进攻的高压态势,紧盯重点区域、人群,精准发力,重拳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形成强大震慑效应。截至目前,治安管理大队共出动警力1106人次,对辖区内的宾馆、酒店、旅馆、娱乐场所、洗浴桑拿等地全面检查,共侦办涉黄赌毒案件93起。其中,侦办涉黄案件18起,侦办涉赌案件16起(网络赌博案件3起),侦办涉毒案件59起。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民警通过以案释法等方式,深入解读有关法律法规,揭露赌博骗术、宣传毒品危害,引导公众知法守法、远离黄赌毒。活动中一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