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定县公交公司一卡通暨移动支付便民工程银联云闪付(二维码)乘公交项目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平定 2020-01-01 14:41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通讯员 高文强)2019年12月31日,平定公交公司启动了一卡通暨移动支付便民工程银联云闪付(二维码)乘公交项目,标志着我县公交移动支付便民工程跨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市县交通局、运管所、县工业联社及中国人民银行平定县支行负责人等出席启动仪式。公司40名驾乘及后勤人员参加启动仪式。

  该项目的上线运营不仅是平定公交落实交通运输部《关于促进交通一卡通健康发展、加快实现互联互通的指导意见》政策的有力举措,也改变了城区公交单一“投币、刷卡”的支付方式,这对公司和广大城乡居民来说都是一件大喜事。此外,该项目实现了支付宝扫码、银联卡刷卡、互联互通卡支付、虚拟月票乘车码支付、手机乘车码支付等功能,同时可兼容原有的月票卡、敬老卡、爱心卡等票卡,最大限度让乘客享受现代化科技带来的乘车便捷。

  为了让这一成果惠及大众,公司计划先行开通城市公交线路,随后陆续开通城际公交线路和城乡公交线路。同时积极和银联系统合作,在2019年12月31日至2020年3月31日期间推出优惠活动,乘客使用手机APP或银联银行卡移动支付每人每日可享受两次乘车优惠。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