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总机关举办“奋进新时代”新年联欢会
阳泉市总机关举办“奋进新时代”新年联欢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辞旧岁欢欣鼓舞庆胜利,迎新春豪情满怀谱新篇。在2020年新年到来之际,阳泉市总工会机关成功举办了“奋进新时代”迎新年职工联欢会。市总工会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贺新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永忠作新年致辞,向支持阳泉工会改革发展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在回顾一年来工会工作取得的亮眼成绩的同时,号召全会要同心同德、再接再厉,努力为推动阳泉“六大突破”、转型发展再上新台阶继续奋斗。

  整场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合唱、小品、舞蹈、情景剧、诗朗诵等13个节目全方位展现了新时代工会机关干部职工的才艺,现场气氛热烈欢快,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特别是情景剧《光阴的故事》让大家耳目一新,将演出的气氛推向高潮,充分表达了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对新年美好生活的期待。

  本次联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工会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增进了全体工会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更展现了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