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区委召开常委会议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矿区 2020-01-03 16:10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1月3日,阳泉市矿区区委召开常委会议,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春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行政村撤并推进情况。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体现了高标准、严要求,为全党树立了标杆、做出了表率、提供了示范,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的政治品格。下一步,全区各单位、部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必修课,长修课,进一步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要把勇于担当作为领导干部必备的素质,进一步锤炼担当作为的“铁肩膀”;要把提升治理能力作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任务,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硬本领”。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春贺词,全区上下要坚定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信心和定力,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一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区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创造新的更大成就。

  就全区行政村撤并推进工作,全区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集中精力、时间、力量、人员,扎实开展实施撤并工作,确保保质保量保时完成任务。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