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城区警方连续抓获8名扒窃惯犯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一线报道 2020-01-07 09:21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近日,阳泉市公安局城区分局连续抓获8名扒窃惯犯,破获扒窃案件80余起,为“打盗抢破小案”百日会战再添战果。

  行动开展过程中,城区分局多警种凝心聚力,分工明确,配合密切,对扒窃前科人员进行梳理研判,明确重点目标,确定专人对重点路段、重点人员进行实时关注。分局巡警、刑侦部门抽调警力组建反扒抓捕力量,重点在兴隆街,沃尔码路段进行布控和蹲守,确保现发案件第一时间组织抓捕。经连续蹲守,民警先后现场抓获王某、郝某、于某、王某东等4名扒窃人员。通过对未归案的重点人员的反复研判,又先后在开发区、矿区等地抓获陆某、王某潇、章某、毛某等一批扒窃人员,有效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辖区扒窃案件的高发势头得到明显控制。

  目前,上述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城区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