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写春联迎新春  暖心活动送祝福
义写春联迎新春  暖心活动送祝福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祥和、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2020年1月7日,阳泉市城区观象台社区邀请老年协会书法爱好者为辖区居民义写春联送祝福。古墨轻磨飘香,一支支饱蘸祝福的毛笔,横竖撇捺,落在一张张鲜红的对联纸上,浓浓的年味儿飘满了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提笔蘸墨,浓情挥毫,精心为居民写下寓意吉祥的春联。

  1月9日,阳泉市城区观象台社区主任赵艳萍和社区工作人员手捧春联来到铁路小区党员活动室,为辖区老党员送上暖意浓浓的春联,带来新年的祝福。室外春寒料峭,室内暖意融融,当一幅幅充满美好祝福的春联送到党员们的手中,大家赞不绝口、喜笑颜开。随后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行动不便的党员张田成和李广胜家中,详细了解老党员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照顾好身体,为他们送上了新春对联和祝福。通过送春联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让党员们真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红红火火的春联承载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增进了社区与居民间的感情,让满满的关怀、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