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春运】守护山城,温暖回家路,我们在行动!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一线报道 2020-01-10 13:20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张金鑫)为进一步加强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1月10日上午9时许,阳泉市交警一大队在阳泉展览馆北门隆重举行2020年春运启动仪式。矿区政府副区长张瑞、区宣传部副部长高晓峰、阳煤集团交安委主任宋全明、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张建文、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郝壁飞、大队领导班子及社会各界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大队民警以朗诵《心在路上》和歌曲《幸运有你》点燃活动现场的氛围。随后,大队长乔晓林做了重要讲话和动员,强调了春运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重点,确保春运期间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打赢开年第一仗。他要求全体参战民警要提高思想认识,发挥主力军作用,以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为核心,加强部门协作,强化责任落实,采取有力措施,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以决战决胜的姿态,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来完成好春运安保工作,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最后由矿区政府副区长张瑞宣布:2020年春运交通安全工作正式启动。

  活动中,共出动警力100余人次、出动警车5台次、警用摩托6辆次、发放新年挂图800余份、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读本500余本、展出展板4块、发放宣传海报200余张。通过此次春运宣传活动,希望辖区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大家相互支持、相互帮助、相互配合,确保顺利完成为期40天的春运交通安全工作任务,同时,预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喜庆、祥和、平安的春节。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