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关工委领导到矿区慰问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矿区 2020-01-15 09:25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1月14日上午,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武锦福到矿区慰问“最美五老”任选荣。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四龙、市关工委主任高全怀等一同慰问。

  这天,室外格外寒冷,“最美五老” 任选荣屋内却暖意融融,武锦福等与任选荣坐在一块拉家常、话健康,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健康情况,祝福老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武锦福说,任选荣充分发扬了“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亲情优势和时空优势,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呕心沥血、鞠躬尽瘁,赢得了人们的尊敬和爱戴,推动了关心下一代事业的深入发展。

  任选荣对省关工委领导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积极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助力青年健康成长成才。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