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矿区 2020-01-15 09:58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1月14日,阳泉市矿区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立强等领导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枢评到会指导。

  张志先说,矿区在主题教育学习中,聚焦主题主线,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勇于自我革命,增强为民情怀,狠抓整治整改,矿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面提振,解决了一批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消除了一些可能动摇党的根基、阻碍党的事业发展的因素,全区主题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大家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必须”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制度执行,强化自我革命,发扬斗争精神,增强行动自觉,注重率先垂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奋力推进新时代矿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交出一份让人民满意的答卷。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