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矿区 2020-01-15 09:59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1月14日,阳泉市矿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会。

  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立强等领导参加会议。省爱卫办原主任、市创卫总顾问李立受邀作创卫技术评估辅导讲话。

  矿区卫健局、蔡洼街道办事处、石卜咀村等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张志先在会上说,全区各相关部门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创卫成果,坚定创卫必成的信心,发扬不怕吃苦受累的奉献精神,不甘落后的进取精神,舍我其谁的主人翁精神和敢为人先的硬骨头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创卫工作中去;要检视问题,着力补齐创卫工作短板,做到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工作标准上再提高,进一步完善创卫工作长效机制,全面彻底地解决好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再鼓干劲,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持续精准发力,全面夺取创卫工作的胜利,向市委和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