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盂县举办首届少儿春晚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盂县 2020-01-18 13:21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张福锁 秦铭明) 欢聚一堂庆佳节,载歌载舞闹春晚。2020年1月17日,盂县首届少儿春晚在红旗影剧院举办,来自全县不同年龄段的少年儿童登台献艺,向全县父老乡亲集体“大拜年”。

  盂县首届少儿春晚由中华文化促进会朗诵专业委员会全民悦读各地阅读会联盟主办,盂县全民阅读会承办,盂县农商银行、晋盂煤业集团联合冠名,盂县喜洋洋影视文化传媒、盂县兔宝宝室内装饰公司协办。

  晚会共分“家”、“国”、“情”三个篇章,舞蹈《欢庆鼓舞》、《红色的向往》、《崛起的中华少年》以及街舞《舞动青春》等歌舞类节目形式多样、表演流畅大气,器乐合奏类节目《爱我中华》则涵盖了多种传统民族器乐,少儿模特走秀、语言类节目、跆拳道、漫画话剧、武术等节目穿插其中,孩子们新颖活泼的表演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不时博得阵阵掌声。

  整场晚会洋溢着热闹活泼,喜庆欢乐的新春氛围,孩子们以丰富多彩的表演展示了欢乐的童年、多彩的梦想,抒发盂县广大少年儿童像花朵一般沐浴党的阳光雨露、茁壮成长、幸福生活的喜悦之情。

  盂县首届少儿春晚展现出了盂县少儿艺术风采,丰富了孩子们的艺术生活,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去发现生活之美、心灵之美、艺术之美,通过众多优质的文艺节目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地浸润了少年儿童的心田,也反映出了本土特色文化的精彩艺术魅力以及当代盂县少年儿童的时代风貌。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