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群众艺术馆国画长训班学员作品微展
阳泉市群众艺术馆国画长训班学员作品微展

  随着我国社会保障日益健全,群众文化事业作为公益性文化事业的主导部分,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进程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而美术培训作为公共文化服务免费艺术培训科目之一,对培养和提升群众艺术素养,提升美术鉴赏能力和美术创作水平有着重要意义。

  阳泉市群众艺术馆开设的国画长训班至今已持续将近两年。少数学员入学前有一些美术的入门知识,大多数学员都是零基础状况。因此,本次国画长训班的学习从基础知识开始学起,在巩固基础的同时潜移默化的吸收新的内容,然后慢慢去临摹历代名作,以实现史论知识与文化修养共进, 欣赏水平和绘画技法并行的学习方式。在阳泉市群众艺术馆美术辅导教师王丽娟的辅导及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下,国画长训班取得了丰硕成果。

  以下是阳泉市群众艺术馆国画长训班学员部分作品的展示。(以下作品排序不分先后)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