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总工会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阳泉市总工会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荆江)鼠年新春在即。近日,阳泉市总工会开展了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永忠,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程继喜,市总工会领导张建军、马文林、杜莉、杨海平、权红红、王崇祐、毛湘宁分别带队,对张志恒等69位市总工会机关、直属事业单位离退休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1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永忠,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海平一行登门走访慰问了原市总工会老领导侯宽春、董建堂、王七孩、王振国等。走访慰问中,张永忠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家庭等状况,还向他们介绍了一年来工会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工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对工会工作的关心支持,虚心征求对市总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工会工作,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老干部们真诚感谢市总工会的关心关怀,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支持工会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