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区:炫彩夜景开启新春模式
郊区:炫彩夜景开启新春模式

  春节临近,每当夜幕降临,荫营东西大街、新城大道、江正大街等多条主干道路两旁的炫丽彩灯给阳泉市郊区的夜色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行走在路上的人们忍不住拍照,“满天星”“流星雨”、LED灯带、新颖别致的卡通灯等刷爆了“朋友圈”,引得网友纷纷留言“郊区‘夜景模式’美翻了”。

  据了解,郊区本着欢乐、喜庆、安全、节俭的原则,实施主干街道亮化工程,亮化时间从1月17日至2月18日。霓虹闪烁的楼宇,五彩斑斓的行道树,火树银花的广场、游园……从造型设计、材质选择,到制作工艺、悬挂方式,十分大气、新颖,艺术性、观赏性较强,烘托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除了主干道上的亮化,桃林沟新春灯会景区也正式亮灯迎客。据了解,今年桃林沟新春灯会全面升级,形态各异、风格独特的彩灯耀眼夺目,具有中国元素和本地特色的大型灯组成为最大看点。展区分自贡花灯区、小豌豆游园会、互动演艺区三个区域,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七每晚还有打铁花表演。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