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阳泉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慰问交警一大队坚守在战“疫”一线民警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矿区 2020-02-02 10:35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1日,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区委副书记樊志红、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鲁一行深入交警支队一大队看望慰问坚守在战“疫”一线的民警、辅警,送来了慰问金,感谢交警同志为守护全区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交警一大队大队长乔晓林、副大队长李益成等陪同。

  区委副书记樊志红说:“同志们,你们辛苦了!向你们表达由衷的敬意,感谢你们牺牲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舍小家为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随后区委书记张志先强调,面对疫情,大家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最大力量。要不断提高防控能力和服务水平,真正做到认真负责、抓好细节、科学安排、指引到位、保障到位,尽全力把各项防疫措施落到实处,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大家既要坚守岗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也要注意自身防护,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

  最后,大队长乔晓林代表全体民警感谢区领导的关心和厚爱,表示一定不辜负区委、区政府的期望和重托,一定会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决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全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编辑:荆江     责任编辑:王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