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面前  我们是一家人
——城区公安局坡底工矿派出所积极加入抗疫大会战
疫情面前  我们是一家人
——城区公安局坡底工矿派出所积极加入抗疫大会战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阳泉市公安局城区分局坡底工矿派出所位于平定县娘子关镇,辖区在平定县娘子关镇区域内,主要服务的是原娘子关电厂社区居民。在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面前,坡底工矿派出所干警主动请战,积极参与到地方政府、村、驻地单位联合抗疫大会战中。

    

    坡底工矿派出所所长郎华决心书

  针对服务社区居住分散,由于修路,该派出所服务的两个主要居民集聚区之间需要驱车14公里,防疫任务艰巨,人员警力明显不足,所里全部民警放弃节假日,所长郎华带头写下决心书,“阻击疫情,首战用我,用我必上”,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投身到社区抗击疫情工作中去,警民一家,抗击疫情。

    

  干警和社区工作人员亲自将生活物资送到困难居民家中  

  疫情爆发初始,当得知驻地某部紧缺防疫用品时,所长郎华亲自将所里剩余为数不多防护口罩及时送到该部手中,优先保障哨兵防疫需求,同时积极与社区工委联系,协调200个防护口罩和一批84消毒液第一时间送至该部手中,并多次坚持为一线哨兵测量体温。军警一家,共战疫情。

    

    坡底工矿派出所郎华所长带队为驻地单位值守人员测量体温

  该所干警在做好本辖区防疫工作的同时,主动参与到所在区域的联防抗疫战役中,进社区、走农户,散发宣传资料,积极宣传防疫知识,全天候对辖区值守人员进行巡查,做好防疫工作检查督促工作,同时,主动请缨加入地方抗疫队伍中去,在地方政府的防疫统一指挥下,合力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

    

  2月3日坡底工矿派出所干警参加娘子关镇政府组织的抗疫工作现场会

  疫情面前,我们众志成城,党政军警民,情深似海,合力抗疫,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人民必胜!

    

    

[编辑:荆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