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疫情,他选择逆行
——记交警支队四大队副大队长李小军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矿区 2020-02-08 16:27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石青春 通讯员 田智慧 史丽莉)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严防严控疫情扩散,还在老家休假的他,主动请缨、迅速返岗,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勇于担当的精神全力投入到辖区疫情防控工作中。

  按照市局统一工作要求和交警支队工作部署,他积极组织警力排查走访,对外地车辆逐一见人、见车、见体温,并建立工作台帐。为慎重起见,他第一时间组织警力对辖区内车辆进行排查,梳理出2020年1月8日至1月27日期间在辖区内有行车轨迹的外地车辆,同时展开摸排工作。

  在排查工作中,他密切关注每一位驾驶员的情况,并先后三次对同一车主进行情况跟进,直至1月31日上午他带领辅警吕志慧、李璐第四次对其详细情况进行核查,了解到其身上有疼痛感后,他立即要求其到市第三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叮嘱其将诊断情况及时向所属社区报备,并第一时间将摸排情况向上级汇报。

  春节期间,李小军一直穿梭在排查外地车辆的第一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不放过任何可疑车辆,他以自己的行动和严谨的工作态度,维护着人们群众的安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从警以来,李小军先后在监管、交警岗位工作,于2019年6月担任阳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四大队副大队长,恪尽职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同志们的认可和人民群众的赞誉。

编辑:荆江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