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俊堂深入城区和开发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部门动态 2020-02-09 15:40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市场监管领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4日上午,阳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堂深入城区和开发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孙玉平副局长、李建明副局长一同检查。

  在滨河沃尔玛超市,张俊堂详细了解超市出入口体温检测、卫生清洁、消毒消杀、场所通风、应急预案,市场供应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强调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紧迫性和严峻性,履行好市场主体责任,完善应急预案,在保证食品安全的前提下,做到诚信经营,平抑物价,切实做好内部疫情防控工作。

  在开发区百草大药房,张俊堂详细了解防护口罩、消毒用品及药品等来源渠道、票据凭证、人员防护、防控知识宣传、储备保障、防护用品价格,要求药房经营者必须按照相应的法律法规守法经营,对所有进店顾客进行体温测量,对不配合的人员不允许其进入店内,发现体温异常者,及时报告,并劝导其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编辑:荆江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