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城区观象台社区:志愿服务助力社区“抗疫”
阳泉城区观象台社区:志愿服务助力社区“抗疫”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发生以来,观象台社区党员志愿者、包保单位和驻地单位党员都积极行动起来,冲锋在前,奋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您好,出入小区要登记,请您配合登记!”在观象台小区的每个入口都设立党员先锋岗值守,越来越多的志愿者加入了抗疫值守的队伍。家住城区政府院小区的岳晋晖是一名年轻的党员,设岗以来,夫妻二人连续三天按时按点全天值守,对每个进出的人都详细询问记录,天气寒冷也阻挡不了他们抗疫的决心。郝志伟在溢鑫苑小区居住,是中国银行的一名在职党员,每天拿着自家的额温枪与网格员共同值守,看到路上有行人不佩戴口罩、遛狗的行为都会上前提醒、劝阻,邻居们纷纷为他点赞,他说身为党员就应该冲锋在前!

  辖区非公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爱心企业广生堂大药房为社区捐赠84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用品,表示只要疫情需要,尽自己所能,提供无条件帮助。他们用实际行动形成联防联治的强大合力,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编辑:荆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