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抗“疫”赴武汉  妇联关爱做保障
白衣抗“疫”赴武汉  妇联关爱做保障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高尉)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的蔓延,为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国各地医护人员毅然选择逆向而行,投入到抗“疫”第一线,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他们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服从大局,主动请缨,舍小家顾大家,用生命守护着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阳泉市郊区人民医院急诊科冯兆斌医生也是其中一位,他是郊区人民的光荣和骄傲。

区妇联积极响应省妇联“晋心抗疫.巾帼助力”关爱支援湖北医护人员行动,在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市妇联的大力支持下共同举办了“白衣战士有大爱,我来帮你护小家”的慰问活动。2月9日下午,郊区妇联主席张翠花、副主席荆波、区二院领导一行4人,来到郊区援鄂医护工作者冯兆斌家庭,为其家属送上了爱心大礼包和慰问信,感谢他们对抗击疫情背后默默的奉献。

张翠花主席还叮嘱医护人员家属照顾好家庭,让在一线的亲人安心工作,家中有什么困难及时与区妇联联系,区妇联将竭尽全力帮助他们协调解决生活中的困难,以后每周都会根据家属需求配送爱心礼包,以确保他们生活用品的充裕,为一线医护人员解决后顾之忧。医护人员家属表示,感谢区妇联对他们的关心关爱,让他们能够安心工作,期待亲人早日归来,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