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煤集团总医院慰问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家属
阳煤集团总医院慰问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家属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石青春 通讯员 王军)上下同心,其利断金。在当前全国上下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中,阳煤集团总医院积极响应号召,先后派出两批次共计11名优秀医务工作者驰援湖北。将士们前线同病毒骁勇善战,令入感动,他们身后“舍下”的家庭同样牵动着全院职工和上级部门的心。

带着全院职工的牵挂和问候,2月12日,阳煤集团总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岩芳一行分别前往各位家属住处慰问。每到一处,高岩芳代表医院和全体职工向家属们表达深深祝福,送上慰问信、慰问品和环球医疗集团为每位队员发放的1万元慰问金。她说,危急时刻,方显英雄本色。阳煤集团总医院援助湖北的队员义无反顾,挺身而出,逆行而上,驰援湖北,构筑了防控疫情的坚强堡垒,他们用精湛的医疗技术和伟大的爱国情怀,弘扬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谱写了一曲新时代白衣战士的最美赞歌。援助湖北的队员是真正的勇士,家属同样是这场阻击战的主力军,军功章里凝聚着家属沉甸甸的功劳。相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英明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积极响应下,在上级部门的亲切关怀下,在亲人们的鼎力支持下,一定能夺取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大家共同期盼英雄早日凯旋。同时,在这抗击疫情中亲人不在身边的特殊时期,希望各位家属如果遇到困难及时向医院提出,同心协力,排除万难,阳煤集团总医院永远做全体队员和家属们最坚强的后盾。

家属们感谢院领导和上级部门的关怀和帮助,感激医院工作人员及时上门收取队员所需的必备用品。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会尽力克服困难,照顾好家庭,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多与前方亲人做好沟通联络,鼓励他们安心工作,给予他们更多的心灵鼓舞和精神支持,全社会携起手来,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