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抗疫 情暖一线——盂县易购新能源捐赠物资助力抗击疫情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盂县 2020-02-14 10:09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张福锁 秦铭明)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盂县一些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手,捐款捐物,全力以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充分发挥资金、物资和渠道等方面优势,在助力打好疫情阻击战中践行社会责任,凝聚全社会抗击疫情的强大正能量。病毒无情,人间有爱。2月13日,盂县易购新能源(盂县易购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盂县秀水镇政府捐赠方便面、矿泉水、软面包等物资,助力一线抗疫工作人员。

“这次我们向盂县秀水镇政府捐赠物资,主要想践行社会责任,希望通过我们的捐赠能为盂县秀水镇一线防疫工作尽微薄之力,为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盂县易购新能源负责人代建瑞说。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一箱箱物资是捐赠企业的一份份担当与爱心,也彰显了企业的大爱情怀,传递关爱、汇聚温暖、点亮希望!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