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消防救援支队检查指导化工企业和防疫隔离点消防安全工作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一线报道 2020-02-14 10:30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石青春)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火灾防控工作,确保社会火灾形势持续稳定。2月13日,阳泉市消防救援支队防火监督处检查指导组深入阳煤集团平定化工有限公司、平定县政府集中隔离点平定宾馆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和指导。

在阳煤集团平定化工有限公司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化工企业运行情况,查看了重点部位和危险区域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深入控消防安全控制室检查了消防设施、应急预案和控制室消防应急值守等内容,并对微型消防站工作人员进行了拉动演练。在平定县政府集中隔离点平定宾馆,检查组详细听取了负责人对消防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情况,对宾馆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消防设施器材配置及维修保养、用火用电、消防安全通道和应急预案等内容,并对负责人和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提醒。

检查组强调,各企业和隔离点相关负责人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增强员工火灾防控和自救逃生能力,确保安全生产和安全防疫。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