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区委召开常委会议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矿区 2020-02-14 11:22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李静)2月12日,阳泉市矿区区委召开常委会议,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省委第八次、第九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致全省法人单位的公开信》;听取了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及“四后”预案落实情况,全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存在的问题,2020年项目建设及区级领导包保项目责任制相关事宜和矿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法院、区检察院党组2019年度工作的汇报。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坚决扛起防控政治责任、严密开展动态摸排隔离、全面落实假期后、上班后、复工后、开学后“四后”防控预案、精准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持续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全力保障市场供应稳定,扎扎实实做好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社会稳定。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