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定农商银行:助力抗疫攻坚战  共筑战疫“防护墙”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平定 2020-02-14 20:46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当前,新冠肺炎防疫工作进入关键时期,最紧要的关键阶段。平定联社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努力构筑驰援抗疫的后勤补给线,以真切慰问向坚守一线工作人员致敬,以实际行动共同搭建抗疫“防护墙”。

2月13日至14日,平定联社组织开展了“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爱心慰问活动,平定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祁德俊一行先后来到平定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平定县高速口;联社各分管领导、基层各党支部书记深入平定县辖各乡镇、社区,看望了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1000箱方便面、1000箱牛奶、600箱火腿肠等爱心物资,带去了平定农信的真切关爱。

慰问中,平定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祁德俊表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为了古州百姓的安康,坚守岗位,奋战在疫情防控前线,这种舍小家为大家、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值得点赞和学习。平定联社党委在此向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号召:向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学习!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岗位,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保卫战中,平定联社将全力支持抗击疫情,积极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公益责任双兼顾,坚定信心,向光而行,共同期待这场雾霭散去后的春暖花开。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