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永红会见杭州客商
高永红会见杭州客商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李静)2月14日,阳泉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永红会见阳泉籍客商、杭州碧橙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杜鹏一行,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市投资促进局局长朱红梅、开发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杭州碧橙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希望在开发区投资建设跨境电商园区项目,希望链接杭州开发区,打造数字经济飞地,助推开发区变成数字经济的排头兵。

  高永红对杜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高永红指出,开发区政策优势明显,配套设施完善,服务企业能力强,开放创新氛围浓厚,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共同促进开发区电子商务等一系列新兴经济模式的集群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开发区将继续完善政策措施,强化项目跟踪服务,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同时,阳泉经开区将一如既往贯彻落实市委“贴心行动”相关要求,为更多阳泉籍在外优秀人才返乡创新创业搭建创新创业平台,欢迎杜鹏在内的广大阳泉籍在外优秀人才回家乡投资兴业、发展发财。

  杜鹏介绍了公司运营情况及发展前景,表示愿意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尽快推进既有项目合作落地。同时,继续寻求更多合作领域,推动合作迈向更高水平,实现共赢发展。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