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阳泉市领导视察阳泉东高速口疫情防控工作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一线报道 2020-02-16 11:24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2月1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纪平,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赵彦,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艳军一行深入辖区阳泉东防疫检查点视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等情况,并看望慰问坚守奋战在一线的执勤民警,交警四大队大队长孙进陪同。

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防疫检查的工作开展情况,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大队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迅速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联防联控应急预案,全面启动防控联动工作机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目前大队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交警四大队上下一定要做好持久战的准备,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顶住压力,周密部署,全面细致深入排查;要严查入市车辆,全天24小时精细化排查,部署好各交通要道的工作人员和检测设施,保证疫情检测情况有序进行;大队民警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及时掌握疫情、采取行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履职尽责,加强协调协作,有力有效控制疫情,并嘱咐大队交警,辅警注意自身安全,保护好自己,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