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开发区:主动服务为企业复工保驾护航
阳泉开发区:主动服务为企业复工保驾护航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连日来,阳泉市开发区部分企业已复工复产,为了进一步督促防控工作,给企业复工复产吃下“定心丸”,开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疾控中心专家及相关部门、园区负责人对复工复产企业“四后”预案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联合检查组经过逐个走访检查,对存在问题的企业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其当日整改并报回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经过近几日的督查检查,截至目前,包括阳泉华越创力采掘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山西方华机械有限公司、阳泉煤业华鼎机械有限公司等在内的11家企业已收到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放的《关于企业复工复产预案复核意见的函》,并按照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防止出现疫情的同时有序开展生产。据悉,联合检查组的检查工作仍在继续,将有更多企业在符合要求后“持证上岗”。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