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逆行者” 阳泉市所有A级旅游景区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
致敬“最美逆行者” 阳泉市所有A级旅游景区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为了感谢所有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向新冠肺炎战“疫”中的“最美逆行者”表达敬意。阳泉市所有A级旅游景区(点),从疫情结束景区开放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务工作者(含港澳台地区)凭借有效证件即可免门票游览景区(有效证件指医师执业证、医师资格证、护士/护师资格证)。

你们竭尽全力守护生命,我们愿尽己所能回馈你们,待疫情结束,大地春回,我们相约阳泉,尽览山城美景,阳泉景区欢迎您!

阳泉市现有A级旅游景区15家

届时将全部向医务工作者开放

藏山旅游景区(AAAA)

娘子关旅游景区(AAA)

大汖温泉度假景区(AAAA)

翠枫山自然风景区(AAAA)

桃林沟景区(桃林鹊桥项目)(AAAA)

华北奕丰生态园(农业科技观光园、动物科普基地并赠送VR 体验劵一张)(AAA)

固关景区(AAA)

小河评梅景区(AAA)

红岩岭景区(AAA)

藏山翠谷(AAA)

林里关王庙(AA)

银圆山庄景区(AA)

南庄抗战地道景区(AA)

七亘大捷景区(AA)

冠山景区(A)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