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前黄安村凝心聚力 共战疫情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平定 2020-02-16 16:36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石青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全民战疫正在进行,各级党政机关凝心聚力、不负使命,中华儿女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平定县东回镇前黄安村作为全民战疫的基层一线,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志愿者服务队勇担使命,全村人民群防群治、联防联控守卫着自己的美好家园。

  疫情突如其来,前黄安村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以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带头上岗,风雪无阻,坚守着自己的阵地,保卫着自己的人民,2020年鼠年春节,没有往年的灯火烟花,却是一样的平安、祥和!

  抗疫正在进行,前黄安村充分利用微信群、手机电话、公示专栏、大喇叭等全方位宣传报道,让全体村民熟知战况,直面疫情,并成立了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依靠人民的力量,展开了轰轰烈烈的抗疫攻坚。村志愿者王嘉杰个人捐赠牛奶、碗面等价值1000余元的物资,用于防疫一线。

  全民战疫打响,众志成城、决胜疫情进入关键时刻,上下一心,全民行动,前黄安村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书记裴海平带头发起捐赠倡议,个人先后三次捐款6500元、口罩400个。截至目前,党员、群众、志愿者累计捐款、捐物价值21000余元,其中:3000余元用于村防疫一线,18000余元捐赠给上级党委政府。

  前黄安人民在战疫必胜信念的指引下,用自己的故土情怀和忠诚担当,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全民抗疫攻坚战中,守卫家园,保护人民,抒写了前黄安村人民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的时代画卷!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