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莎公主”战疫日记
“艾莎公主”战疫日记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2月16日,“艾莎公主”——潘静出征武汉的第7天。她今天的日记这样写到:

    

  2月16日,依旧是凌晨1:00,依旧是大家熟睡的时间,不同的是武汉下雪了,雪后的武汉显得更静、更美,不同的是我们体育馆方舱医院,今天将有6名患者经过我们的精心医治康复出院,上班的心境一下子高涨了许多。

  今天,不管是穿脱防护服,还是自身的呼吸情况,再到病人的感觉,都表现出了一个更加完美的状态。

  6个多小时下来,呼吸几乎没有任何困难,也许是病人的配合、理解,给了我更多的信心,让我干劲儿十足,第一次真正体会到挥汗如雨,却不觉疲惫的矛盾感受!

    下班摘下护目镜时,同事姐姐才发现我的鼻梁早已被压起了水泡,都心疼的过来嘘寒问暖,我却没有感觉到一点点疼,只是在消杀喷酒精的时候,才觉得蛰的疼的受不了!

  回到房间照着镜子,看到满脸的“最美印迹”不禁心疼起了自己!洗漱消杀结束,已是中午时分,一坨摊在了床上再也动弹不得,累的像一只小绵羊,进入了梦乡……

  此刻刚刚醒来。亲爱的家人们,我在武汉,我很好,请大家放心!武汉加油!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