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
众志成城抗疫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高尉)当前新冠肺炎紧张的疫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为助力疫情防控,阳泉市郊区广大妇女积极行动,主动作为,除了一部分妇女姐妹自发在劝返点值班值守,还有一部分妇女姐妹主动为抗疫一线捐款捐物,巾帼心、磅礴力,她们用自己的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巾帼力量。

杨家庄乡孙家沟村妇女刺绣小组是郊区远近闻名的妇女创业典型,在这次抗击疫情中,她们自发为乡政府捐款940元,她们虽不能奋战在抗疫一线,但是她们同样用自己的劳动收入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2月14日,郊区荫营镇上烟村妇联执委为上烟村口检查站的工作人员送来了慰问品:方便面14箱、罐头10箱、面包1袋。

2月13日,南窑庄村威风锣鼓队24名妇女姐妹为南窑庄村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捐款2400元,真诚的支持全村的抗击疫情工作。

2月14日,李家庄村妇女张春云去阳泉市红十字会,她衣着朴素,提着一个绿色的纸袋子,在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还在疑惑的时候,她从纸袋里掏出了一个包裹,小心翼翼地把包裹递给了工作人员,她告诉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包裹里有五千元,委托他们帮忙送到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线白衣战士手中。

河底镇小河北村妇联主席张学娟个人为河底政府捐款500元。

西南舁乡东林尖妇联主席胡小青为西南舁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捐款1000元,东林尖村妇联执委郭俊香捐款100元。

西南舁乡北舁村妇联执委郭文霞在孩子还幼小需要人照顾的情况下,不仅主动积极的参加到防疫志愿者的工作,还为乡政府捐了20箱苹果。

还有很多姐妹们和志愿者的爱心捐赠正在陆续统计,所有人的奉献精神都值得我们学习,点滴爱心必将汇聚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力量。

巾帼有爱,同舟共济;巾帼担当,共克时艰。让我们一起为她们的爱心点赞;让我们携手互助,传递大爱。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