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和文旅企业代表慰问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一线执法人员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部门动态 2020-02-19 14:14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2月18日下午,阳泉市政协副主席、市文旅局局长张立君,局党组书记王式清,副局长王洲平,驻市文旅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红卫来到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看望慰问奋斗在文旅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执法队员,并为大家送去了慰问品。

张立君局长在慰问时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市文化市场执法队迅速展开工作,坚守岗位,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大家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牺牲了春节假期,克服困难,这种忘我的精神和品德值得学习和发扬。

随后,局领导走进队员办公室,深入询问和了解当前文旅市场暂停营业情况和市场现状,叮嘱一线防控人员要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并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

小河古村党支部书记、小河古村评梅景区董事长周向阳随行慰问,代表文旅企业向一线执法战斗员表达了感谢和敬意。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文化市场执法队闻令而动、迅速响应,认真落实上级有关防控疫情的部署要求。从疫情防控战役开始,队领导和一线队员几乎全员无休,组织制定应急预案和防控手册,第一时间组织力量督促所有网吧、KTV、电影院、游戏游艺、酒吧、旅行社、景区等场所暂停营业,暂停或取消所有营业性演出。面对文旅市场疫情防控点多线长面广的实际,大家坚守岗位,持续组织开展地毯式巡查、监测、预警、防控,不定期开展夜查暗访,努力切断病毒传播途径,防止出现疫情。每天通过自媒体信息和平台监测是否存在营业性演出活动,利用“文网卫士”开展网络巡查,在微信工作群及时向文旅市场业主通报疫情情况和防疫措施,耐心疏导业主情绪。全体执法队队员克服种种困难,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全力保证阳泉市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稳定,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市文化市场执法队向市局领导和企业代表表示感谢,并表示,全队将继续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和市文旅局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始终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持续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