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郊区文旅局推出抗疫公益歌曲《最美的颜色》
阳泉市郊区文旅局推出抗疫公益歌曲《最美的颜色》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石青春)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阳泉市郊区和文化旅游局组织全区文化届人士开展各种形式的文化创作,书法、绘画、剪纸、砂器、泥塑等文化爱好者一件件“防疫战疫”作品相继问世,全区掀起了文化抗疫的热潮。

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全民战疫必胜的信心鼓舞着每一个中华儿女众志成城、抗疫冲锋。

看着四面八方的支援队伍向武汉挺进,在逆行的人群当中,除了白衣天使、人民解放军,还有更多平凡的人们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他们中有社区干部、交警民警、环卫工人、外卖小哥......我们不知道他们的名字,不记得他们的容貌,但他们一样,在这场无硝烟的战斗中,无私地奉献着,书写着新时代中华儿女的责任与担当。

歌曲《最美的颜色》歌颂了在全民抗疫战中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每一位中华儿女。

《最美的颜色》由阳泉市郊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刘晓丁老师作词,刘振山老师编配,郊区音乐家协会高彦花作曲并演唱,郊区音协副主席郭晓宁混缩制作完成。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