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煤化工:抓生产 保稳定 促发展
阳煤化工:抓生产 保稳定 促发展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东新电碳股份有限公司,于199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下属11家子公司,1家分公司,分布于山西、河北和山东三省,职工总数2万余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阳煤化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采取多种措施狠抓生产,保证企业持续稳定发展。

正元氢能: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应对安徽申达包装人员受疫情防控延迟返厂带来的影响,抽调各方力量,全力组织尿素发运工作。

鉴于装车人员紧张、不能满足尿素发运的实际,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制订科学严密措施,组织发动公司各车间及消防队在岗人员,协助开展集装箱装车工作。同时,抽调专人盯守在作业现场,层层落实责任,严格执行管控措施,严把尿素发运质量关,保证尿素包装、装车有序开展,为企业正常生产提供有力支持。2月份以来,正元氢能共完成尿素发运量35628.26吨。

丰喜泉稷: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采购原辅材料、产品装车、物流运输等事宜,坚持科学防疫,精心组织生产,确保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尿素包装工紧张有序作业中

平原化工:从原料采购、人员配备、设备运行等方面发力,全面做好生产工作,力保春耕化肥产品供应。

公司未雨绸缪,提前做好原材料准备工作。从1月初开始,公司就集中储备产品包装袋90万套,采购纯碱415吨、甲醛31.2吨、润滑油料20吨、水处理剂14.35吨。煤炭运输不断档,组织接卸倒运煤炭3万余吨,保证适量库存,满足原料供应需求。

公司按照销售工作计划,加大收款及发运力度,春节前预售尿素5万吨左右。同时,针对节后物流不畅、发运困难的问题,公司销售部职工全部提前上班,组织产品发运。截至目前,累计生产综合氨38877吨、尿素45518吨,累计发运尿素2万余吨,厂内库存保持在1.7万吨以内,最大限度地保证公司生产持续稳定。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