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煤集团首次集中考核验收党建工作目标责任制与党群系统相关工作
阳煤集团首次集中考核验收党建工作目标责任制与党群系统相关工作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2月19日,阳煤集团公司2019年度党建工作目标责任制与党群系统相关工作考核验收工作在科技楼展开。这是集团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精神,实现切实减少检查考核次数、为基层减负松绑的重要举措。集团公司党委专职副书记、副董事长王付云,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张建起,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刚深入现场指导检查工作开展情况。

此次集中考核验收,集团党委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本着“集中统一、分工负责、适当从简、减少人员聚集”的原则,对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党委、直属党总支2019年度党建工作目标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工会工作目标责任状、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信访维稳契约化管理责任书及安全宣教十二法、巡视组交办非涉纪信访案件处置等情况进行集中考核验收。

本次考核验收工作为期五天,由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办公室、纪委、工会、团委、股权投资部、人力资源部、信访办、武保部等相关部门,组成5个考核工作组,采用定时定点的方式进行。考核结果将与评先评优以及经营业绩的奖罚相挂钩。

王付云、张建起、周刚深入各考核组验收现场进行现场指导,详细询问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各党群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杜绝形式主义,要统筹安排,责任到人,做实做细,分工负责组织好自身业务范围内的检查验收,确保考核评价指标科学、验收标准统一、结果客观准确。同时,扎实做好疫情期间防护工作,合理安排检查场所和检查时间,保持安全距离,避免人员扎堆,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保质保量完成考核验收工作。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