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这三县的景区对全国医护人员免票
山西这三县的景区对全国医护人员免票

山西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洪洞、阳城、平遥三县景区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年底或一年时间内,邀请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免门票游览。

“根祖圣地、华人老家”临汾洪洞县

全县所有景区(大槐树、广胜寺、白石红军八路军纪念馆、明代监狱、华夏司法博物馆、赵城谁园、造父纪念堂、历山、乾元山、青龙山),从恢复营业之日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人员凭职业资格证书就可享受免除景区门票的优惠。全县旅游企业积极行动起来,用人文的深情关怀和山水的清秀美丽传递“洪洞老家”的温度。

“悠然阳城 康养胜地”晋城阳城

全县A级旅游景区(皇城相府、蟒河、天官王府、砥洎城、布政李府、九女仙湖)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邀请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免门票畅游。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凭有效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资格证件等,到旅游景区售票处办理免门票入园手续。医务工作者团体参观游览,可与旅游景区提前预约。

世界文化遗产平遥古城

自疫情结束恢复运营之日起一年内,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门票免费的政策。全国医务工作者凭本人有效证件可免费参观平遥县纳入平遥古城门票内的开放景点及双林寺、镇国寺景区。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