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郊区文化和旅游局再创佳作为决胜疫情鼓舞士气
阳泉市郊区文化和旅游局再创佳作为决胜疫情鼓舞士气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石青春)2020年2月20日,由60名医务工作者组成的阳泉市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整装出发,奔赴武汉抗疫一线。截至目前,山西省已先后派出12支医疗队逆行而上,1475名医疗战士冲锋在战疫一线,他们向“新冠肺炎”发起了总攻!

阳泉市郊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各界文艺战士持续奋战在“文化战疫”前线,继歌曲《最美的颜色》后再创佳作,歌曲《有你,中国无恙》为白衣战士吹响了冲锋的号角!全民战疫迎来了胜利的曙光!

《有你,中国无恙》歌颂逆行而上,冲锋一线的白衣战士,她们从疫情一开始,就冲入战疫前线,前赴后继。“不计报酬,无论生死”、“用自己的生命守护人民的生命”......这就是我们的生命守护神——白衣天使。

《有你,中国无恙》由阳泉市郊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策划,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经济管理学院助理院长周明建和阳泉市郊区玉泉中学老师桑炳华作词,山西省合唱协会理事、吕梁学院汾阳师专声乐讲师高乐乐演唱,张志海编曲。歌曲表达了人民群众对抗疫前线医务工作者崇高的敬意;歌颂我们的白衣战士面对疫情,无畏精神,战无不胜;他们直面疫情,攻坚克难,胜利的曙光已经带来,黎明前的黑暗就将过去,祖国无恙!中国无恙!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