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国省干线入口8处卫生检疫站全部撤销
阳泉市国省干线入口8处卫生检疫站全部撤销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为营造良好的国省道干线公路通行环境,保障阳泉复产复工工作有序开展。截止2月22日18点,阳泉市国省干线入口设立的8处卫生检疫站全部撤销。

阳泉公路分局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和省交通运输厅、省公路局相关工作精神,配合各县区全力做好8处卫生检疫站的撤销工作。

8处已撤销卫生检疫站是:G207线盂县交口超限检测站设立的盘口卫生检疫站、G307线郊区旧街设立的旧街卫生检疫站、G338线盂县梁家寨超限检测站设立的闫家庄卫生检疫站、S314线(省道双阳线)盂县沙井超限检测站设立的双山卫生检疫站、 G207线平定县张庄设立的张庄卫生检疫站、G307线平定县槐树铺超限检测站设立的旧关卫生检疫站、S315线(省道娘阳线)平定县娘子关设立的娘子关卫生检疫站、S352线(省道杨河线)平定县杨树庄村设立的杨树庄卫生检疫站。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