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恢复正常交通秩序的通告
阳泉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恢复正常交通秩序的通告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恢复正常交通运输秩序保障道路交通畅通工作的通知精神,经阳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自2020年2月24日零时起,有序恢复阳泉市公交、出租、道路客运班线和旅游包车出行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城市公交、城乡客运班线全面恢复运营。

二、巡游出租汽车、网约车全面恢复运营。

三、省际、市际旅游包车客运全面恢复运营。

四、对发往省内其他市县的市际班线,根据对方车站开通情况,有序恢复运营。

五、对阳泉市发往北京、天津等区域班线客运待省交通运输厅与相关省份接洽、评估确认后恢复运营。

六、城市公交企业、出租汽车企业、道路客运企业、汽车客运站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做好车辆消毒、通风及乘客佩戴口罩和实名登记等工作,落实长途客运和包车客运不高于50%的客座率要求,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维护行业稳定,对防疫工作和复工复产工作中作风飘浮、推诿扯皮、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将依法依纪严肃追责问责。

阳泉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2月23日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