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召开农业农村工作汇报会

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矿区 2020-02-26 09:03   来源: 黄河新闻网阳泉频道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石青春)2月24日,阳泉市矿区召开农业农村工作汇报会议。

矿区区委书记张志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立强等领导参加。

会议听取区农业农村局2019年重点工作及2020年工作安排汇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志先说,相关部门要结合矿区实际,明确目标任务,紧抓工作重点,严格落实责任,提早谋划、提早布局、提早行动,创新举措、做精做强,想方设法破难点、补短板,力争各项工作都有新亮点、新突破、新成绩。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要把精力投入到经济发展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定不移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好乡村振兴的基础性工作,通过树典型、创示范、带全面,有力有序推进重点工作、重点项目,交好脱贫攻坚总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编辑:岳惠芳     责任编辑:尹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