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海民调研河北商会
阳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海民调研河北商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石青春) 2月27日,阳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海民一行莅临阳泉市河北商会考察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国华参加。阳泉市河北商会秘书长武小涛陪同调研。

刘海民一行参观了商会党支部活动室、秘书处、监事会办公室、商会会员之家,对河北商会近年来在地方经济建设中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并对商会的健康发展表示高度赞赏。

座谈中,武小涛介绍了商会的建设发展历程,并就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商会及会员企业积极参与,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向调研组介绍了,商会正在组织联系各会员单位积极复工复产,要用实际行动为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刘海民向商会宣传了近期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要求,并希望商会发挥好纽带优势,以商招商,为服务政企再做贡献。最后,寄语商会,要继续担当社会责任,希望商会越办越好。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