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煤集团总医院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阳煤集团总医院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石青春)为帮助各企业尽快正常复工,降低病毒传播风险,消除疫情隐患,阳煤集团总医院按照国家卫健委关于复工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制定专门的复工复产体检服务套餐,派出健康体检部大型体检车深入宏厦一建等工地,上门为企业复工人员进行体检筛查服务,并配以流行病学调查表,详细掌握疫情期间的个人接触史、外出史及相关症状。

每到一处,医护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认真负责地为每一位复工人员提供专业的体检筛查,并由专人负责现场秩序。受检人员全部佩戴口罩,间隔1米以上,确保体检筛查工作的安全有序进行。

据统计,自2月7日至今,该院已先后出动体检车12次,每次随车派出8名医护人员,累计筛查复工人员1268人次。同时,在院内健康体检部完成体检筛查110余人次,及时出具了体检筛检报告,全力支持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