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阳泉北社区党组织有力推动辖区商户复工复产
小阳泉北社区党组织有力推动辖区商户复工复产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 石青春)为认真贯彻落实好辖区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两手抓”的任务要求,阳泉市城区上站街道小阳泉北社区党组织积极响应上级的号召,把复工复产工作纳入社区网格化管理范围,发挥组织优势,强化党建引领,安全有序地推进辖区商户复工复产。

近期,在城区包点领导、人大主任李保存的指导下,在区下派干部档案馆馆长栾海、街道包保领导门杰、社区第一书记郝辉江和社区书记刘栓怀的组织带领下,社区党员和工作人员深入华通市场、欣雨超市和沿街商铺,兼任政策宣讲员、防疫联络员、复工复产服务员,积极协助他们开业摸排复工返回我市人员、核查车辆出入、开展防疫宣传、进行劝导疏散聚集人群有序购物、帮助指导与复工复产商户和家人签订健康承诺书、查看市场门岗测温情况等,为复工提供精准服务,实现人员排摸全覆盖、宣传防控全覆盖。截止目前已有31家商户复工,社区将进一步对已复产复工商户进行督查,继续帮助未复工商铺达到复工条件,有效推动辖区经济复苏。

社区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协助商户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合理统筹安排,强力督促指导,做好示范引领,发挥党员在一线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的实际行动落实防控责任,全面推动商户复工复产。

[编辑:岳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