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领导代表支队党委慰问交警一大队因公受伤辅警
阳泉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领导代表支队党委慰问交警一大队因公受伤辅警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 2月27日,阳泉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郝壁飞、科技科科长郝志利代表支队党委来到交警一大队看望慰问因公受伤辅警黄冬冬、杨啸天。交警一大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乔晓林,党支部副书记、教导员李云飞等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副支队长郝壁飞详细询问了大队因公受伤辅警黄冬冬、杨啸天现在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的英勇事迹表示赞扬,同时向受伤辅警送来了支队党总支的亲切慰问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副支队长郝壁飞对他们长年坚守在路面一线,疏堵保畅,舍小家顾大家,吃苦耐劳献身交管事业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鼓励他们要立足岗位,切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敢于担当作为,甘于无私奉献,服务广大群众,维护道路畅通,在基层交通管理工作中力争做出更大业绩,为广大群创造一个平安畅通的出行环境。

因公受伤辅警表示,今后一定会加倍努力,将以更高昂的热情和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决不辜负支队领导的关心厚望,为辖区的平安畅通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岳惠芳]